開咖啡館一籌莫展?【EVO咖啡引擎】 幫您一次解決!

本會於2020/07/27()由理範全球時尚技藝學院引進聯合國文教基金認證的人才培訓證照系統,號召台灣咖啡智能商務整合,為雲端智慧【EVO咖啡引擎】舉辦首發體驗會。特邀金融專家 劉代洋博士/台灣科技大學副校長專程來為該校畢業的企業家譚雲龍董事長引言並帶領發布會。首場鑑賞會中除了展示精品咖啡烘豆機、沖泡的智能器具之外,也品嚐到來自台東,創造台灣奇蹟的紫葉咖啡。特邀品牌策略專家 嚴子貿先生以推進世界亮點,規劃將台灣科技大學郭景明博士的前瞻生物辨識科技植入生態環境、育種、鏈化咖啡新農業並產生【創新金融商務】,同時由全球商務的切入策略與各項產品創辦人進行分享,並提升台灣智慧咖啡的產業鍊化。

過去台灣的職能教育,孕育出頂尖企業與各項創新發明,理範國際認證與培訓制度與國內外高等教育院校產學合作。本次發布會添加創新品牌商務主軸,致使雲端智慧EVO咖啡引擎的推出,提供咖啡培訓學校團體一致性的標準規範,使培訓、教學、創業的規格有所本。雲端智慧【EVO咖啡引擎】也將為新零售、無人商店等利基型的雲端智慧商務提供營運利器、創造服務加值,同時為跨產業開啟更多實質商機。


台灣首創 【雲端AI+智慧化咖啡引擎】體驗暨發表會
時間: 2020/07/27 (一) 下午14:00 ~ 17:00
地點: 台北市中山堂 2樓堡壘廳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


【背景資訊】
雲端智慧[咖啡核心引擎]是甚麼?
人工智慧照亮 IoT 進化之路, AIoT 來自於享樂需求!
眾所皆知… IoT (Internet of Things) 連結封閉或全球網路的產品大量問世後,與以往家電的運作模式不同,在本來的特定功能之外,他們還具備了遠端遙控、內部構造的偵錯識別、甚至與其他裝置互相串聯的功能。
而近年來逐漸普及於人類社會的「智慧裝置」尤其是智慧型手機都屬於 IoT 設備裝置,其回傳的數據資料與成長中的使用者等比上升,來自各地的海量數據成為數位時代最有價值的產物之一。利用大數據管理與分析,提供精準行銷服務,提升並優化咖啡產業,正是人工智慧技術運用成為[AIoT咖啡館]的解決方案。利用大數據管理與分析,提供精準行銷服務,提升並優化咖啡產業,正是人工智慧技術運用成為[AIoT咖啡館]的解決方案。
EVO 咖啡館核心引擎效益:
A)    個性化咖啡館核心
B)     產學合作磐石
C)    文創館玩咖中心
D)    教學模組
E)     咖啡農展示器
F)      農委會農會展示品
G)    台灣六產呈現

尊皇實驗機
BeanGo Cube 全自動智能烘豆機. 雲端手機全能操控可共享烘焙曲線傳遞咖啡風味內建相機自動偵測顯示烘焙程度,並且內建麥克風能夠自動偵測豆子的爆裂聲.
◆ 內建烘焙曲線讓使用者可以享受不同烘焙程度的風味
◆ 可重複烘焙-使用者可以儲存自已的烘焙曲線重複烘焙相同風味

跳舞音樂咖啡機:
GEESAA以聲控配搭音樂播放/ 黑膠唱盤旋轉底座造型/  NFC感應自動沖泡/
20組快速記憶 / APP搭配雲端數據服務/ 下載咖啡名師沖煮配方/
精準溫控呈現咖啡完美香氣/ 單點多段注水設計 / 獨家擺臂旋繞沖煮專利
產學合作模式:
將台灣科技大學果主任所研發前瞻智能影像暨視覺技術結合台灣企業,含蓋新物流、工業4.0、農業、交通、教育與醫療⋯⋯等等。提升不同場景,讓人們開始日益習慣 AIoT 帶來的各種便利和個人化服務。
A)    充分技術移轉: 讓產品完美搭載演算法, 驅動人工智慧的裝置並與龐大數據庫無縫相連,優化 IoT 所構成的萬物互連網絡環境,是讓人工智慧可以絕佳發揮的關鍵要因。
B)     建立數據庫中心: 從人工智慧的角度思考,該技術的強大是根基於數據資料探勘後的演算,由於聯網裝置的普及,累積了足夠的資料數量,讓人工智慧演算法應用於數據分析更加可行,也使得人工智慧從一開始的輔助、增強功能,到深度學習後的自主性。
C)    創立新興事業: 利用不動日新月異人工智慧的技術發展的技術及應用研發,提供新興商業模式以及萬物互聯的新興產品/產業。

贊助與支持單位: 
核心技術支持單位:
台灣科技大學/前瞻智能影像暨視覺技術研究中心
中華科技大學/健康科技學院

支持單位:
中華社團領袖聯合總會 梁修崑理事長
台北市商圈聯合總會 洪文和會長
台灣企業產經協進會 黃信維會長
大中華產業聯盟 楊竣森理事長
東方國際同濟會 鄧蕊娜理事長
中華亞健康協會 陳鴻儀理事長
神馬郡休閒農場 王神寶院長
彧咖啡學院 蔡彧院長

--聯合主辦-- 
中華社團領袖聯合總會商機交流中心
台灣咖啡國際產學聯盟
理範全球時尚技藝學院


如對【EVO咖啡引擎】套裝模組有興趣者 
歡迎來電洽詢: TEL No. +886 (0) 963060308


連結: 
台灣科技大學/ 前瞻智能影像暨視覺技術研究中心 
郭景明主任
http://140.118.107.57/profile.php?tid=3241

教育部計劃:
前瞻性工業4.0結合人工智慧之跨領域深度視覺計算與分析

實驗室研究內容:
主要研究方向為各類多媒體訊號處理,包含數位視訊、影像、音樂、語音及文字等,其中在影視訊壓縮、數位浮水印技術及數位半色調技術方面已有許多成果發表於國際期刊及研討會。近期也投入電腦視覺之相關應用研究,包含監視系統之物體追縱、行為分析、人臉辨識及車輛影像辨識分析系統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甚麼? 比SCA國際咖啡師更高階的專業認證!

名譽博士頭銜狂熱 你的人生履歷絕不可少的職能證書

南盟全球經貿總裁 洪明哲獲頒國際商學聯盟 [專案管理名譽博士] (2021.12.30)